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如何有效给钓鱼网站以打击

时间:2010-01-19 16:26   来源:武汉做网站
据媒体透露,到2009年10月31日止,CN域名管理体系已经建立钓鱼快速解决机制,已经停止了近百余家钓鱼网站的域名解析。这是对钓鱼网站一次大规模的打击行动。

据媒体透露,到2009年10月31日止,CN域名管理体系已经建立钓鱼快速解决机制,已经停止了近百余家钓鱼网站的域名解析。这是对钓鱼网站一次大规模的打击行动。

很多网友都是钓鱼网站的受害者,特别在金融危机那些日子,很多犯罪分子就做了很多钓鱼网站,这种不利电子商务,在线金融业务发展的国际性问题,各国政府都加大了打击力度。

很多受过钓鱼网站仿冒的商业银行表示,钓鱼网站直接影响了他们在线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的发展。希望代反钓鱼网站联盟建立反钓鱼网站协调机制,打击一下钓鱼网站,保障金融服务和电子商务的安全,健康发展,同时也提高了网络CN域名的安全性。

反钓鱼网站联盟建立反钓鱼网站协调机制,主要是针对影响范围广,严重危害性的电子商务,在线金融等领域。自去年七月份的建立,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当前,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腾讯、淘宝、百度、Google等知名企业相继加盟,且联盟成员单位数量仍在不断增加,目前登记在册的有42家,这42家基本包括了网络金融,证券,电子商务,网络游戏等多个领域。

有分析家指出,这种机制就是发现一家处理一家,具体很强的目的性,而且行之有效。

在2010年,CN域名已经达到了一千多万,已经成为国际上普遍使用的主流域名。反钓鱼网站联盟建立反钓鱼网站协调机制对CN域名下的钓鱼网站的沉痛打击,进一步提高了CN域名的安全性。其意义不仅有利于提高网络信息安全,还有力保护CN域名用户利益,对构建和谐的网络社会有不可磨灭的意义。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