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迅腾科技跻身3G.mobi域名“惹火”WAP网站

时间:2010-01-19 16:50   来源:人民网
据3G门户、艾瑞市场咨询公司、网易和《计算机世界》联合调查显示:中国手机用户已超过4.5亿,其中手机网民超过4500万。2005年近四成的手机网民选择WAP站点;而到2006年比例上升至超过60%。

据3G门户、艾瑞市场咨询公司、网易和《计算机世界》联合调查显示:中国手机用户已超过4.5亿,其中手机网民超过4500万。2005年近四成的手机网民选择WAP站点;而到2006年比例上升至超过60%。WAP手机网站市场潜力巨大。日前记者来到天津迅腾滨海集团旗下迅腾科技3G项目组了解到,开发的3G商务平台在2010年第二季度即将全国上线。我们可以看到:技术先行,迅腾科技数字商务平台为手机商务护航。

迅腾科技经过两年的研发和应用实践,高瞻远瞩地推出了全面支持计算机、手机、PDA等多种终端浏览的数字商务平台。这一平台有效实现了普通网站的WAP浏览功能,提前为客户考虑到了步入3G时代,互联网站建设的需求,为.mobi域名提供了全面支持。

近期.mobi手机域名开放注册后,WAP网站成为企业个人竞相表现的舞台。据了解,.mobi和.com、.net一样,都是ICANN(国际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批准的域名全球顶级域名,只是mobi域名是一类专门为移动互联网设计的域名。域名作为互联网领域的门牌号码近年来已为企业用户所重视,google.cn甚至不惜百万重金赎回自己的域名。.Mobi域名是企业在移动互联世界的专属门牌号码,作为企业宝贵的无形资源具有极大的品牌价值,将成为企业进入移动电子商务时代的开路先锋。面对如此稀缺的资源,国内众多企业厂商再也按耐不住,包括新浪、百度、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娃哈哈、燕京、伊利、五粮液等数百家企业早早地注册了.mobi域名。来自北京新网互联科技有限公司的数据显示,.mobi域名开注第一天即有6000多家单位及个人通过该公司进行预注册。新一轮的域名注册热潮袭来。 

以.mobi结尾的WAP网站是专门为手机用户浏览所设计的,WAP的全称是“无线应用协议(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它提供了通过手机访问互联网的途径,简单的说就是手机直接上网。互联网能实现的功能,在WAP上一样能够实现。如:浏览新闻、在线聊天、在线游戏;查看天气预报、股市动态、商业报道等。

随着.mobi域名热潮的涌来,WAP网站建设也水涨船高。按照.mobi域名全球管理中心的规定,注册该域名必须提供可供手机、PDA访问的页面,.mobi域名注册代理商们纷纷推出了一系列免费赠送的智能建站服务,然而这些服务仅能实现简单的页面浏览,并不能真正实现网站的手机浏览。要实现完全的手机浏览功能,用户不得不重新建立新的WAP网站。WAP网站建设成为.mobi域名注册用户当务之急。 

迅腾科技提倡运用最先进的信息技术搭建一个适合企业业务和管理需求的信息化应用服务平台,提供全方位、标准化、一站式的应用服务,并维护和不断提升该平台,并综合业内各种高效资源,为企业客户提供真正的“完全解决方案”。具有开放性、稳定性、通用性、可扩展性、可重用性、可定制性和先进性的优点。这种完全基于一个平台,一套系统构建而成,享受统一升级服务的产品,深受企业用户的喜爱。 

数字商务平台经过近年来的不断升级完善已经拥有众多功能模块,全面支持计算机、手机、PDA等多种客户终端浏览工具,充分满足企业“移动电子商务”的需求。数字商务平台有效地帮助中小企业客户在WAP建站道路上先行一步,实现了一网的多功能,迅腾科技将整合更多先进资源,为用户提供不断完善的信息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迅腾科技,3G.mobi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