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在线公司再次赢回4个争议域名

时间:2010-01-21 09:21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易名中国(1月21日)讯,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美国在线公司近日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engadgetmoile.com,engadhet.com,engadgeth.com和engadgget.com移交给美国在线公司,美国在线公司

易名中国(1月21日)讯,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美国在线公司近日向美国国家仲裁论坛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争议域名engadgetmoile.com,engadhet.com,engadgeth.com和engadgget.com移交给美国在线公司,美国在线公司成功赢得域名争议。

据悉,美国在线公司是美国时代华纳的子公司,著名的因特网服务提供商。美国在线公司注册了“Engadget”标志,争议域名与美国在线公司的标志相混淆。美国在线公司表示争议域名所建的网站的页面都与美国在线公司官方网站的页面相似,并且被链接到其他的网站利用用户的点击收取费用赢得利润,这些争议域名所建的网站已经在很大的程度上侵犯了美国在线公司的利益,所以美国在线公司要求将争议域名转移。

最后,由于被告未递交任何答复,仲裁小组根据投诉人提交的证据要素,决定将争议域名engadgetmoile.com,engadhet.com engadgeth.com和engadgget.com移交给投诉人,美国在线公司成功赢得域名争议案件。

此前,美国在线公司在12月份成功仲裁回争议域名apquest.com、ICQ-planet.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