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盖茨推GatesNotes网站 相关域名已告罄

时间:2010-01-21 11:3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易名用户
易名中国(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前微软掌门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近日在一个新网站上发表文章,就各事表达自己的观点,该网站名为The Gates Notes(盖茨笔记),并以gatesnotes.com为

易名中国(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前微软掌门人比尔·盖茨(Bill Gates)近日在一个新网站上发表文章,就各事表达自己的观点,该网站名为The Gates Notes(盖茨笔记),并以gatesnotes.com为新网站官网域名。

据了解,早在比尔·盖茨还在微软掌舵时,就曾发布过内部备忘录,为公司在互联网时代面临的激进转变制定了路线。 现在,盖茨准备将他的所思所想发布到新设的网站Gates Notes上。这位比尔&美琳达盖茨基金会主席,已经开始公布他对H1N1疫情、畅销书《超级怪异经济学》等话题的看法。


笔者输入该网站域名,界面简单,跳出比尔盖茨大幅字面,该网站内容收集了包含盖茨思想的视频、播客和文字笔记等,同时还包含了他对书籍、在线发展的回应,以及与专家谈论有关清洁能源和教育的会话内容。
此外,另据了解,最近已经在Twitter上注册帐号的盖茨表示,他计划将定期更新Gates Notes站点。据笔者检索,gatesnotes.com相关国内域名目前已处于注册审核状态。不排除国内米农抢注可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盖茨,GatesNotes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