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回应:“个人炒作不予置评”

时间:2010-01-21 11:41   来源:江南晚报   作者:刘沛
 昨日报道的无锡市民赖先生状告“阿里巴巴”网站一事。“这是他的个人炒作。”昨日,阿里巴巴网站中国总部对无锡市民与其的域名纠纷作出回应。

昨日报道的无锡市民赖先生状告“阿里巴巴”网站一事。“这是他的个人炒作。”昨日,阿里巴巴网站中国总部对无锡市民与其的域名纠纷作出回应。据了解,此案可能会在今年春季开庭,阿里巴巴网站表示他们到时会应诉。

昨日,“阿里巴巴”网站中国总部公关部人员与记者取得联系。一名朱姓经理说,对此事不予置评,他认为这是赖先生的个人炒作行为。关于通过香港国际仲裁中心投诉赖先生域名侵权的原因,朱经理解释说,现在网络上有不少人注册与阿里巴巴网站类似的域名,并利用其损害阿里巴巴网站形象,所以他们将这些域名一一收归网站旗下统一处理。朱经理同时表示,赖先生收到的恐吓信息不是阿里巴巴网站工作人员所为。

“我只想知道他们为什么要对我进行威胁?”对于阿里巴巴网站的回应,赖先生称,他最近可能会去位于杭州的阿里巴巴中国总部,与对方当面交涉。昨日,赖先生又去了一趟派出所,得知目前警方已在着手调查该案件。对于不久之后的开庭赖先生表示:“如果没有得到域名的所有权,我会继续上诉。因为这是我合法注册的域名,我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