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oheny公司启用Doheny.com域名

时间:2010-01-22 10:1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游泳池供应商Doheny公司近日宣布将其公司域名WaterWarehouse.com正式改用为Doheny.com。

尊米网1月2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游泳池供应商Doheny公司近日宣布将其公司域名WaterWarehouse.com正式改用为Doheny.com。

据了解,域名Doheny.com注册于1996年10月,早前一直被他人持有,近期才与Doheny公司达成交易协定。具体交易价格,截止发稿前双方均未被公布。

据报道,Doheny公司是美国四十年来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的泳池提供商,由它提供的住宅泳池和商业泳池普及全美。

Doheny公司负责人John Doheny表示:通过新域名更有力于品牌识别,我们希望新域名能够让更多的人知道Doheny品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Doheny,Doheny.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