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关闭近三千家虚假域名信息网站 51等网站被禁止

时间:2010-01-22 10:34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大规模开展域名注册信息核查专项治理工作,目前已经关闭近3000个虚假注册信息的域名解析。

北京新网数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近日大规模开展域名注册信息核查专项治理工作,目前已经关闭近3000个虚假注册信息的域名解析。

作为中国最大的域名服务机构,新网坚决支持打击网络不良信息,并将依法采取措施坚决治理域名注册过程中存在的虚假信息问题,清查不良域名的应用。新网将在技术和人力方面投入更多资源,建立更完备的服务管理体系,提升域名注册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

针对日前媒体曝光的涉黄域名问题,新网客服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们立刻停止了相关涉黄域名解析,关闭了相关代理商的账号,并向全体合作伙伴发出通告,禁止与其进行任何形式的相关业务合作。

在此次专项治理过程中,新网将严格按照CNNIC近日公布的规定进行注册和核查工作,深入开展域名注册服务机构的自律和自查行动,提升域名注册服务质量。据悉,新网已设立域名投诉处理中心,并公布了客服电话、投诉邮箱([email protected]),24小时接受公众对域名不良应用和域名违规注册的投诉和举报,并做到核实一起查处一起,形成长效监督机制。

1月5日消息,专业网站IT168网站今日下午也突然出现无法正常打开故障。有网友爆料称,该网站被域名注册商新网禁止解析,并非网站自身技术问题。

与此同时,社交网站51.com也同样无法正常访问。目前双方均未作出回应。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国内科技网站TechWeb(techweb.com.cn)今日出现无法访问的状况。网站发布公告称原域名解析发生故障,暂时启用域名techweb.cn。域名解析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