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万网落户重庆 本地化服务20万渝企

时间:2010-01-22 11:13   来源:华龙网
新年伊始,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入驻重庆,成立重庆分公司,为重庆及西南地区中小企业提供本地化的网站建设、域名服务、主机服务和企业邮箱等互联网应用服务。

新年伊始,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应用服务提供商中国万网入驻重庆,成立重庆分公司,为重庆及西南地区中小企业提供本地化的网站建设、域名服务、主机服务和企业邮箱等互联网应用服务。

虽然重庆分公司刚刚成立,但是中国万网进入重庆市场早有时日,目前在重庆已经拥有4万个电子商务客户。

中国万网副总裁高坤表示,“重庆分公司的顺利成立得到重庆市大力支持。分公司的成立,将进一步加强万网在重庆、乃至整个西南地区的互联网基础服务能力和电子商务服务力度。”

记者了解到,中国万网要求重庆分公司,为我市企业提供“面对面”的电子商务咨询和产品销售顾问服务,尤其是中小企业需求模糊,但需求旺盛的网站建设服务,要求销售人员100%的上门服务,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便利购买,降低企业网络购买的风险。

高坤说,重庆作为中国六大老工业基地之一,是西部制造业最为密集的地区,拥有一批优势行业和创新型企业。中国万网希望以专业的互联网基础服务经验与创新的产品,为本地中小企业提供全面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

据了解,目前重庆市场是中国万网增长最快的市场,也是其在西南地区最大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市场之一。“加入阿里巴巴后的中国万网对重庆市场充满了信心,实现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的重庆企业将为重庆经济发展带来强大的动力。”高坤表示。

中国万网重庆分公司经理邓林称,重庆分公司将是中国万网在西南地区的旗舰示范点、品牌形象分公司。通过本地化的服务,重庆分公司将提供全面、周到、优质的互联网基础服务,帮助更多重庆及西南地区的中小企业便捷的应用互联网。

另据邓林透露,目前重庆200余家企业已经通过分公司办理了互联网业务,实现了电子商务营销。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