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跨国公司3M再度卷入域名争议案

时间:2010-01-22 17:0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3M公司近日先后向亚洲争议域名解决中心递交了三份申请,分别要求将三个争议域名3msoftwiper.com,3mbag.com和3mpad.com移交给3M公司。

据报道,3M公司近日先后向亚洲争议域名解决中心递交了三份申请,分别要求将三个争议域名3msoftwiper.com,3mbag.com和3mpad.com移交给3M公司。

据悉,3M公司是全球最为著名的多元化跨国企业,被列为全球品牌100强之一。3M公司注册了“3M”标志,3M公司表示,三个争议域名与3M公司的标志相混淆,属于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因此要求仲裁回争议域名。据了解,三个争议域名分别归属三个人,域名持有者都分别表示争议域名的主体并未与3M公司的标志相混淆,不存在恶意注册和使用,并未侵犯3M公司的利益。

最后,专家表示,争议域名3mbag.com和3mpad.com的主体3mbag、3mpad与3M公司的商标相混淆,让消费者误以为是3M公司生产的袋子或者是垫子,侵犯了3M公司的合法权益,决定将争议域名3mbag.com和3mpad.com转移给3M公司。争议域名3msoftwiper.com的主体3msoftwiper并不与3M公司的标志相混淆,从视觉效果上,相差较大。而且,3M公司并没出示完整的证据证明争议域名3msoftwiper.com具有恶意注册和使用,因此驳回3M公司的请求。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