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Chinese.com域名再次易主 700万成交

时间:2010-01-24 16:1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网友透露,英文单词“中国”对应的chinese.com域名近日以1,138,434美元的价格售出,约合合人民币700万元。

尊米网1月24日消息,据网友透露,英文单词“中国”对应的chinese.com域名近日以1,138,434美元的价格售出,约折合人民币700万元。

据了解,chinese.com曾在2007年交易过一次,交易价格为810,001欧元,约1,146,568美元。具体情况尊米网也曾进行过相关报道,大家可以搜索“Chinese”查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6)
85.7%
踩一下
(1)
14.3%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