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ICANN批准四国区域顶级域名

时间:2010-01-24 16: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ICANN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埃及、俄罗斯、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四个国家通过了国际化区域域名申请,成为区域顶级域名。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ICANN官方网站发布消息,宣布埃及、俄罗斯、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四个国家通过了国际化区域域名申请,成为区域顶级域名。

据报道,ICANN在经过一年的商讨和测试后,首先初步通过了埃及、俄罗斯、沙特阿拉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四个国家可以使用本地语言编写包括域名在内的互联网地址,这些国家可以申请将他们用本国语在互联网上的名字加入到互联网的根域系统,在2010年中期全球用户可以直接用这些语言访问。

据悉,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目前共接到16个国家域名本地化的申请(其中包括8种不同的语言),对于下一步即将通过域名本地化申请的语言种类,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并未透露其他细节。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