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DNS系统再次出故障 大批网站无法访问

时间:2010-01-25 11:05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多名站长反映,新网DNS服务器25日早间再次出现故障,致使部分域名无法正常访问。

DoNews 1月25日消息(记者 肖克锋)1月25日,据多名站长反映,新网DNS服务器25日早间再次出现故障,致使部分域名无法正常访问。

据了解,25日早间,部分站长发现新网DNS出现故障,致使多个地区的域名无法正常访问,具体原因不明。截至发稿之时,仍有部分站长称其网站无法正常访问。

新网客服表示,他们DNS服务器确实出现不明故障,目前部分网站已经恢复正常,预计不久便可完成所有抢修工作。

据了解,2009年12月4日、2010年1月1日、2010年1月19日,新网DNS服务器也曾出现故障,致使多家网站无法访问。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