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教育导航网上线 启用域名study.ac.cn

时间:2010-01-25 11:4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上海成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导航网站今日正式上线,并正式启用域名study.ac.cn。

尊米网消息,据媒体报道,上海成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教育导航网站今日正式上线,并正式启用域名study.ac.cn。

据了解,.ac.cn域名是受中国科学院下属的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直接控制的,非常稳定。经尊米网查询显示,study.ac.cn域名是2009年5月22日到期删除域名,于2009年7月由上海成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竞价所得,该公司同时买入了bing.ac.cn域名。

据报道,教育导航网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实用而专业的教育信息,弥补国内专业教育类导航网站缺失的空白。

业内人士表示,类似域名并无太大价值,仅从域名的角度并不被看好。对于域名投资市场有一定的利好,与study.ac.cn直接相关的study.cn及study.com.cn等域名受此消息影响将大辐升值。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教育导航网,study.ac.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