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互联新增.CN域名验证资料简化流程

时间:2010-01-25 14:08   来源:中国站长站   作者:晓楠
1月25日报道:日前,为方便用户提交.CN域名资料验证,新网互联在其域名操作管理平台内新增了一项验证提交功能。

中国站长站1月25日报道:日前,为方便用户提交.CN域名资料验证,新网互联在其域名操作管理平台内新增了一项验证提交功能。

1月24日,热心站长Chaisiyuan通过邮件告知中国站长站,称新网互联为了验证.CN域名,近日在域名操作管理平台新增了资料验证服务按钮,点击进入后会自动索引相关域名的注册单位与管理员,如果是单位注册者,需要选择“法人组织”并提交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证与管理者的双份资料,如果是个人注册,选择“个人或非法人组织”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即可。

提交注册资料的页面做的比较粗糙,足见仓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