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赶集网完成整合263.com 消息称为上市铺路

时间:2010-01-27 09:24   来源:新京报   作者:程璐
记者从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处获悉,本月初赶集网发起的263收购交易已完成。目前赶集网正在进行最后的服务器转移,本周内两个网站的整合也将全部完成。

(记者林其玲)昨天记者从赶集网创始人杨浩涌处获悉,本月初赶集网发起的263收购交易已完成。目前赶集网正在进行最后的服务器转移,本周内两个网站的整合也将全部完成。

杨浩涌表示,该收购完全是现金交易,并没有牵涉到股权、员工的交接转移等,只是核心资产转移。并购完成后,赶集网将全面接管263的分类信息业务,即263.com的网络内容及用户等相关业务。“在一定的时间之后,赶集网会将263.com域名归还给263集团”。

消息人士称,这是赶集网为上市铺路,交易本质是杨浩涌耗资千万元买得263在线“覆盖全国的每天几十万的用户流量”。

赶集网2005年3月上线,2006年谷歌中国因为ICP牌照事件成为赶集网合作方。目前其收入主要来自房产、招聘和同城服务三块,每天独立访问量为200万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