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音乐视频网站Vevo.com将被删

时间:2010-01-04 09:2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音乐视频网站Vevo.com将从YouTube的应用程序接口(API)中删除该网站内容,从而阻止第三方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这些内容。

据国外媒体报道,音乐视频网站Vevo.com将从YouTube的应用程序接口(API)中删除该网站内容,从而阻止第三方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使用这些内容。

据了解,Vevo.com是YouTube和环球音乐集团在2009年4月共同建立的以音乐和音乐视频为特点的音乐网站。

该网站做出这一决定是由于Muziic网站创始人、16岁的大卫·内尔森(David Nelson)本周早些时候擅自在自己网站上发布无广告的Vevo音乐视频。内尔森在Muziic上展示了在不显示广告的情况下创建Vevo播放列表的方法。他还表示,北美地区以外的用户也可以使用Muziic。Vevo目前只面向美国和加拿大用户提供服务。Vevo计划向其他地区拓展业务,但是尚未给出时间表。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Vevo.com,音乐视频网站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