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内IT公司竞购域名失利 360.com被沃达丰拿下

时间:2010-02-02 09:24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内某IT公司竞购360.com域名以失败告终,目前该域名已被沃达丰拿下。

2月1日,据知情人士透露,国内某IT公司竞购360.com域名以失败告终,目前该域名已被沃达丰拿下。

该人士称,国内某IT公司2009年初开始委托域名经纪人洽购360.com域名。后来,多家公司参与竞购,国内这家公司由于预算不足,该域名最终被沃达丰拿下。

据了解,目前该域名已经转至沃达丰名下,并指向沃达丰官网首页,而国内这家域名经纪人也对外发出通告,宣布竞购失败。

据了解,360.com域名最早注册于1996年,曾被应用于搜索、通信等业务,后被注册者遗弃,进入域名交易市场。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IT公司,360.com,沃达丰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