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威瑞信将阐述如何实施DNSSEC计划

时间:2010-03-03 15:4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域名服务商威瑞信近日宣布将与硬件厂商、软件厂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和政府机构洽谈,讨论新建实验室测试互联网解决方案与DNSSEC(域名系统的安全协

尊米网3月3日讯,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域名服务商威瑞信近日宣布将与硬件厂商、软件厂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和政府机构洽谈,讨论新建实验室测试互联网解决方案与DNSSEC(域名系统的安全协议)的互通能力等相关问题。

据报道,在将于3月初在旧金山举办的2010年RSA大会上,威瑞信高层将与硬件厂商、软件厂商、互联网服务提供商(ISP)和政府机构会面,阐述公司如何帮助成功实施DNSSEC等相关问题。同时,在RSA大会上,威瑞信执行主席James Bidzos将在发表演讲,重点阐述信任在确保互联网安全中所发挥的关键作用。

据了解,为更好的实施DNSSEC计划,威瑞信为DNSSEC试验室配备了专门的人员,他们可以为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提供帮助。威瑞信公司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Ken Silva表示:“DNSSEC为广大网民提供安全保护,但只有当它应用于端到端时才有效,这需要整个行业必须共同参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