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网DNS系统再次出现故障牵连部分网站

时间:2010-02-22 11:5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崔西
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新网今日早间再次出现故障,导致部分域名无法正常访问,新网称技术部已在机房紧急处理此事。

2月22日上午消息,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新网今日早间再次出现故障,导致部分域名无法正常访问,新网称技术部已在机房紧急处理此事。

据部分站长发帖反映,新网域名管理后台今日早间出现无法访问的现象。根据站长之家的报道,早上9点左右,新网向代理商发布内部公告,称由于CP、CP2、MYDNS2三个域名管理平台所在服务器出现故障,导致该三个平台无法正常访问。

新网方面称,技术部已经在机房紧急处理此事,目前新网DNS服务正在陆续恢复中。

2010年以来新网多次出现DNS故障,对许多站长管理网站造成影响。业内人士呼吁域名注册服务提供商加强对域名DNS安全保护方面的重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