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elnic宣布.tel域名将支持Google AdSense

时间:2010-02-13 14:5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继域名服务商Telnic在旧金山MacWorld展览会上宣布将推出.tel域名管理程序以来,近日Telnic又宣布.tel域名管理系统将会在2010年底支持谷歌AdSense软件系统。

尊米网2月12日讯,继域名服务商Telnic在旧金山MacWorld展览会上宣布将推出.tel域名管理程序以来,近日Telnic又宣布.tel域名管理系统将会在2010年底支持谷歌AdSense软件系统。

据报道,谷歌AdSense 是一款免费软件,该软件可以使用户浏览到相关的谷歌广告。Telnic将为拥有AdSense账户的.tel 域名所有者提供的免费控制面板,当有人通过浏览器访问 .tel 系统页面时,Google 网络上的广告就会被拖拽出来,展示在该.tel 页面上,进而获得广告收入。

Telnic 首席技术官 Henri Asseily 表示:自2009年以来,个人和企业已经注册了超过275000个 .tel 域名,这为客户提供了一种新的发布平台。随着 .tel 域名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个人和企业希望通过这种服务创造新的营收,我们将提高 .tel 整体服务质量,以两种方式继续完善社区需求,并且进行整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