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威瑞信公布第四季财报 域名涨价提升未来预期

时间:2010-02-08 12:02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jasonli
全球知名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纳斯达克代码:VRSN)日前公布了截止到2009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报告。

腾讯科技讯2月8日消息,全球知名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商威瑞信(VeriSign)公司(纳斯达克代码:VRSN)日前公布了截止到2009年12月31日第四季度及全年的财务报告。

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威瑞信在2009年第四季度的持续运营收入为2.63亿美元,而2008年同期这一数字为2.49亿美元。在2009年第四季度,威瑞信公司和分公司的净收入为9,200万美元,折合每股摊薄收益为0.48美元。

2009年第四季度,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威瑞信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和身份识别服务(Internet Infrastructure and Identity Services 即“3IS”),也就是域名服务和认证服务这两大“核心”业务收入为2.62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增长2%,相比2008年同期则增长 5%。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在2009年第四季度,来自于威瑞信公司和分公司的核心业务净收入为5,900万美元,折合每股摊薄收益为0.31美元,而2008年第四季度,来自于威瑞信公司和分公司的净收入为5,400万美元,折合每股摊薄收益为0.28美元。包括威瑞信日本400万美元周期外折旧调整,威瑞信在2009第四季度的运营利润率为36.8%,2008年同期这一数字为33.7%。

威瑞信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k McLaughlin表示:“威瑞信在2009年的表现非常好,在增强核心业务的经营杠杆以及完成非核心业务剥离的同时实现了业绩的稳健增长。我相信我们为2010年及未来发展已做好充分准备。”

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截至2009年12月31日,威瑞信在2009全年持续运营收入为10.31亿美元,2008年这一数字为9.65亿美元。来自于威瑞信公司和分公司的净收入为2.46亿美元,折合每股摊薄收益为1.28美元。 2009年运营利润率为30.4%,而2008年则为6.6%。

报告显示,威瑞信3IS业务收入为10.26亿美元,比去年增长8%。

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2009年来自于威瑞信公司和分公司的核心业务净收入为2.47亿美元,折合每股摊薄收益为1.28美元,而2008年,来自于威瑞信公司和分公司的核心业务净收入为2.01亿美元,折合每股摊薄收益为1.00美元。威瑞信在2009年度的运营利润率为37.7%,2008年这一数字为33.5%。

威瑞信公司首席财务官Brian Robins表示:“2009年, 威瑞信实现了业绩增长、生产率提高和健康的财务状况。在2010年,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两大长期财务重点领域:成长和提升经营杠杆。”

公司和业务重要信息

– 威瑞信域名服务业务:截至第四季度末,在.com和.net的调整区域中,活跃域名数量约为9,670万,较去年提高7%。

– 2009年12月17日,威瑞信宣布于2010年7月1日起,将.com的注册费用从6.86美元涨至7.34美元,而.net的注册费用将从4.23美元涨至4.65美元。

– 威瑞信每天处理的查询量从第三季度的每天540亿次降低到第四季度的每天520亿次,而2008年同期这一数据为每天350亿次。

– 在第四季度,威瑞信宣布其与互联网各界合作的战略要径,以为.com和.net全球顶级域名(TLDs)部署DNS安全扩展协议(DNSSEC),从而帮助防止域名系统(DNS)受到“中间人”和缓存投毒攻击。

– 威瑞信商业认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