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支付宝新域名通过备案 zhifubao.com近日将启用

时间:2010-02-20 11:15   来源:搜狐IT   作者:王华东
支付宝今日证实将新增域名,包括zhifubao.com、zhifu.com等新域名已通过工信部域名备案审核通过,将于近日启用,同时旧有域名仍将保持使用。

2月20日消息,支付宝今日证实将新增域名,包括zhifubao.com、zhifu.com等新域名已通过工信部域名备案审核通过,将于近日启用,同时旧有域名仍将保持使用。

zhifubao.com与zhifu.com域名早已悄然划归阿里巴巴旗下,在工信部域名备案系统查询发现,这两个域名已于2010年2月2日通过审核,申报单位为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且域名所匹配的ICP证号正是目前支付宝所使用的ICP证号。

支付宝负责人表示,降低用户访问支付宝官方网站的难度是启用新域名的主要原因。此前支付宝宣布2010年是用户体验年,因此启用新域名将是支付宝庞大的提升体验计划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