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法院明确域名作为法定财产可以被执行

时间:2010-03-05 09: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地区法院在一诉讼纠纷中做出了一项判决,即域名作为财产可以被执行,债权人可以对债务人的域名财产享有所有权。

尊米网3月5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美国地区法院在一诉讼纠纷中做出了一项判决,即域名作为财产可以被执行,债权人可以对债务人的域名财产享有所有权。

据报道,这一判决起因于一起民事纠纷,在一起Office Depot公司和域名投资人John Zuccarini之间的官司中,John Zuccarini败诉,被判决赔偿Office Depot公司,但一直都未能执行。十年以后Office Depot公司请求获得John Zuccarini所有的190.com域名用以赔偿,这一请求遭到了得John Zuccarini的反对并提出上诉。法院经审理研究,同意了Office Depot公司的请求。

这一判决明确了域名作为虚拟财产可以抵押、转让和执行,这一判决也得到联邦法院的确认。但是要被执行的域名资产必须由该所有人所有,即所有权明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美法院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