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提议关闭社会网吧政协委员所在公司网站被黑

时间:2010-03-03 09:19   来源:新民网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严琦表示,在全国两会期间,将提交提案,建议政府关闭所有社会网吧,由政府办公共网吧。

新民网3月3日报道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严琦表示,在全国两会期间,将提交提案,建议政府关闭所有社会网吧,由政府办公共网吧。3月2日夜间,其所在公司网站受到黑客攻击,目前已经处于瘫痪状态。

此间媒体就严琦的看法做了广泛报道,引起互联网热议,在许多社区内,转发和跟帖更高达千条,有支持者,也有反对者,称该政协委员提案太雷人,更有网友提议抵制严琦所办的陶然居餐厅。

3月2日夜间,有网友向新民网爆料,称黑客攻击了陶然居官方网站,新民网记者随即查证,发现其域名www.cn-taoranju.com首页已经被篡改(如图),自称为烟蒂哥的黑客留言: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经新民网记者查证,此网址确实为全国政协委员严琦所办陶然居餐饮集团所有。

著名互联网人士麦田对此表示,不赞同这样的黑客行为,这是一种网络暴力行为,很不妥。

黑客并未留下联系方式,新民网记者亦未能联系上严琦本人对此置评,至记者发稿时为止,该公司网站依然处于瘫痪状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