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李开复爆料微软在谷歌购买“谷歌中国”关键词

时间:2010-02-26 14:56   来源:新浪科技
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日在微博上爆料称,微软中国在谷歌上购买“谷歌中国”关键词,其指向为微软中国官方网站。

2月26日上午消息,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创新工场CEO李开复今日在微博上爆料称,微软中国在谷歌上购买“谷歌中国”关键词,其指向为微软中国官方网站。

今早李开复在其微博上爆料称,微软中国在谷歌上购买“谷歌中国”关键词,而其广告词则为“微软Windows Embedded操作系统系列,卓越性能,助您创建出色互联设备”。

新浪科技随后在谷歌上用“谷歌中国”关键词进行尝试,发现搜索出现微软中国关键词广告的几率并不高,也无固定规律,在最初搜索的前十次中曾出现过一次。

李开复的微博一经发出,引起了业内人士的广泛讨论,目前相关评论已达130多条,其中大部分人都对此表示不理解,部分人认为可能是关键词误伤造成,有可能微软中国投放了“中国”等关键词。

新浪科技随后致电谷歌中国官方,对方表示目前对此也不是很清楚,会找相关技术人员对此进行查核。

自谷歌宣布考虑关闭其中国业务运营及办事处之后,关于谷歌中国的各种传闻频繁出现。谷歌中国在其中文官方博客上月发布了辟谣声明,之后开始以购买“谷歌中国”等关键词形式来加大辟谣力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