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华东师大遭“李鬼”冒名行骗 一年学费两万五

时间:2010-02-25 14:31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李征
如果你收到“无须高考志愿填报,即可入学就读”的高校录取通知书,那你就要小心了,这很可能是一个骗局。

晚报讯 如果你收到“无须高考志愿填报,即可入学就读”的高校录取通知书,那你就要小心了,这很可能是一个骗局。日前,华东师大发布了一条声明,称该校继续教育学院被人冒名招生,并提醒考生和家长切勿上当受骗。

这条声明称,近日该校发现,有人冒用华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义,利用个别网络媒体管理疏漏,公然制作假网页作虚假宣传及招生广告。

记者据此发现,华东师大所指的问题网页是指一个名为 “华东师范大学双学历国际班”的“李鬼”网页。该网页的域名和华东师大的正式域名毫无关系,内容显示其招生对象及条件为:应历届高中毕业生(高考分数达到专科录取线,且英语单科90分以上)。网页还显示,这个“国际班”是相当于我国大专文凭的英国国家高等教育文凭项目,为华东师大和诺丁汉大学、西澳大学合办,共分3个专业,招收200名学生,学费相当昂贵,每学年达到2.5万或2.7万元。让人颇感奇怪的是,网页上招办的通信地址在北京,上课地址同样也在北京,联系方式除了电话外还有QQ号。

对此,华东师大提醒,该校继续教育学院所有培训项目的相关招生信息和宣传资料,均须学校及政府有关部门严格审查办理,并通过指定、专有方式发布。此外,该院不会另设其他网页进行宣传,学院官方网站可在学校网页内查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