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舒马赫兄弟域名被抢注 经纪人欲通过法律讨说法

时间:2010-02-12 15:34   来源:新浪体育   作者:小科
尽管舒马赫兄弟已经是享誉全球的著名车手,尤其是哥哥迈克尔-舒马赫,更是F1七冠王得主,但是两兄弟的个人官方网站却不能像其他车手一样,使用自己的名号,原因是兄弟俩的域名

新浪体育讯尽管舒马赫兄弟已经是享誉全球的著名车手,尤其是哥哥迈克尔-舒马赫,更是F1七冠王得主,但是两兄弟的个人官方网站却不能像其他车手一样,使用自己的名号,原因是兄弟俩的域名已经全都被抢注。日前舒马赫经济人威利-韦伯欲通过法律手段讨个说法。

www.michael.schumacher.de以及ralf.schumacher.de都被时装设计师Dorothy Schumacher-Singoff所抢注,目前哥哥迈克尔-舒马赫的个人官方网站域名为www.michael-schumacher.de、弟弟拉尔夫-舒马赫的个人官方网站域名为www.ralf-schumacher.de。

威利-韦伯在接受科隆媒体《快报》采访时称“他简直不敢相信,现在还有人拿他的车手名号做文章。”

律师伯纳德-圣-保罗(Bernd Saint-Paul)指出:诉讼也许是必须的,因为Schumacher-Singoff可能违背了有关互联网域名协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舒马赫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