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Sedo被评为最佳域名资讯公司

时间:2010-03-08 17:3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域名交易商Sedo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绝对优势击败其他竞争对手成为2010年域名资讯最具创新性的公司。此外,Sedo还连续四年被评为最佳的域名停放网站。

尊米网3月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知名域名交易商Sedo近日宣布,该公司已绝对优势击败其他竞争对手成为2010年域名资讯最具创新性的公司。此外,Sedo还连续四年被评为最佳的域名停放网站。

据报道,在一项由权威机构组织的调查活动中,超过500个域名行业的选民参加,涉及众多影响域名行业不同的主题。大多数参与调查的人都认为Sedo所提供的域名停放设置过程简单、停放费用比其他网站优惠很多。其举行的域名拍卖活动也很有影响力,好多数百万美元价值的域名都是通过Sedo拍卖成交的,其具有良好的信誉和口碑,是值得信任的网站。

Sedo也意识到营销模式的重要性,为了吸引新老客户,包括中小企业,Sedo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在网站内容建设方面更加细化。Sedo首席运营官耶利米约翰斯顿表示:网民的支持是对我们信誉的认可,现在互联网领域的竞争愈加激烈,只有不断研发新的产品和提高服务质量,才能获得更过的市场和支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