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太区互联网会议 域名经济受关注

时间:2010-03-09 10:2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近日亚太区互联网三大专业会议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约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800名代表参加本次亚太区域互联网络会议,包括全球各国、各地区,各政府部门、互联网组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亚太区互联网三大专业会议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约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约800名代表参加本次亚太区域互联网络会议,包括全球各国、各地区,各政府部门、互联网组织、信息中心、域名注册管理局的官员及注册商等,会上域名经济的发展与安全问题受到关注。

据报道,本次大会讨论了新的域名安全体系部署战略,ICANN的CTO在发表讲话时表示,域名系统(DNS)安全扩展协议已经进入全球根服务器部署阶段,预计2010年5月5日基本上在全球13台根服务器中部署升级完毕,这将会对域名安全保障工作有重要意义。

会议还讨论了通用顶级域名和区域顶级域名的发展与部署问题,ICANN的时间表显示,完成区域顶级域名的部署需要3~7年时间。此外,中文域名成了大会关注的热点,多位东南亚国家的技术专家表示他们国家将支持国际化中文域名。

此外,在大会选举过程中,CNNIC谭亚凌当选为新一届亚太顶级域名协会会议的执行委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亚太区互联网会议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