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消息传.COM域名注册需提交身份证信息

时间:2010-03-09 11:5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COM”类国际域名新注册需提交身份证;9月30日前所有国际域名身份验证结束;所有服务器、虚拟主机身份实名验证9月30日前结束,逾期不办理域名将会被停止解析。

尊米网3月9日讯,近日据消息人士透露,“.COM”类国际域名新注册需提交身份证;9月30日前所有国际域名身份验证结束;所有服务器、虚拟主机身份实名验证9月30日前结束,逾期不办理域名将会被停止解析。

据了解,为打击钓鱼网站、涉黄网站等非法域名网站,2009年12月CNNIC采取了一些列措施,停止个人注册CN域名,关闭CN域名海外注册接口,个人注册CN域名需要提交一些列身份资料和严格的备案制度等。这些措施取得了显著成效,中国反钓鱼网站联盟发布2010年2月工作月报显示,CN域名的垃圾邮件明显下降,CN域名下钓鱼网站大幅降低。但与此同时,不法分子又将网站指向了国外域名注册商,许多不法分子开始注册.COM域名进行网络犯罪,相关人士表示有必要对.COM域名进行监管和治理。

对此,网友们表示无奈,CN域名的政策已经让众多域名投资者损失惨重,对.COM域名的进一步管理势必会涉及到众多无辜之人。

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4.3%
踩一下
(6)
85.7%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