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络热炒“玉凤姐婚爱网”上线

时间:2010-03-15 10:0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网友透露,近日网络热炒的“玉凤姐”、“爆菊哥”、“犀利哥”等相关域名都已经被网友注册。

尊米网消息,据网友透露,近日网络热炒的“玉凤姐”、“爆菊哥”、“犀利哥”等相关域名都已经被网友注册。近日,婚介网站“玉凤姐婚爱网”已经正式上线,启用yufengjie.com 域名。而近日因“许愿门”而走红的“章萌芊”相关域名zhangmengqian.com 域名也已正式上线,命名为“大学生交友网”。

登陆yufengjie.com显示,网站首页显示“信‘玉凤姐’有自信,‘能脱光’”等语出惊人的标语,整个栏目分为我的婚爱、玉凤搜索、玉凤在线、玉凤交友等十个频道,并配有玉凤姐的照片,采用会员登陆制度。

据了解,近日网上热炒的“玉凤姐”因在大街上散发征婚传单并称非北大清华男生不嫁而迅速走红,而据媒体报道,最近网上热炒的“哥”“姐”等事件实为山东某高校一群“80”后策划,并在第一时间注册了相关域名,推出了玉凤姐婚爱网、大学生交友网等相关网站。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玉凤姐婚爱网,玉凤姐,爆菊哥,犀利哥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