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王利芬网络电视平台umiwi.com今日上线

时间:2010-03-17 11: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由央视原著名制片人王利芬创办的网络电视平台优米网今日正式上线,启用域名umiwi.com。

  

尊米网3月17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由央视原著名制片人王利芬创办的网络电视平台优米网今日正式上线,启用域名umiwi.com。

经查询显示,umiwi.com注册于2009 年,优米网在注册umiwi.com的同时还保护了umiwi.cn和umiwi.com.cn相关域名。据了解,优米网主要分为直播、创新、创业、拍卖等六大板块,是一家定位于服务国家和知识群体的网络电视平台,目前提供的主要是自己制作的视频内容,主要依靠广告的方式盈利。最有创意的拍卖栏目灵感来源于巴菲特拍卖午餐时间的,首先将会被拍卖的是IT巨人史玉柱的三小时。

相关人士表示,优米网由著名央视制片人王利芬老师创办,其主持的《赢在中国》、《我们》等栏目为千百万创业者提供平台,深受大众喜爱,并得到马云、史玉柱等著名企业家的支持。这为优米网的发展奠定群众基础,但是其所选择的域名umiwi.com属创意域名,并不属于让大众一目了然、简单易记的类型,会丧失一定的流量,可能会对与之相似的youmi.com带来利处。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5)
75%
踩一下
(5)
2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王利芬,网络电视平台,umiwi.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