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策划公司网站域名被黄色网站盗用

时间:2010-03-18 09:48   来源:半岛晨报
“我们是一家正规的营销策划公司,但是最近却接连接到客户打来电话,问我们是不是改行了?”

“我们是一家正规的营销策划公司,但是最近却接连接到客户打来电话,问我们是不是改行了?”昨日,在中山区某大厦内的一家营销公司里,负责人丛女士无奈地告诉记者,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她公司的网站域名竟然被一个黄色网站盗用了。现在,上网搜索丛女士的公司名称时,“马上就会跳出一大堆黄色网站的链接和一些不堪入目的信息。”

网站“变色”遭到客户误解

丛女士的公司全名为“大连XX市场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在网络搜索引擎里输入这家公司的全称后,页面马上就会跳出数十个黄色网站。这些网站的中文域名与丛女士的公司完全相同,只不过显示出的内容却是“销魂小秘书”、“青色五月天”等色情信息。

“一开始我们公司的员工还没有注意到,前两天突然接到一个客户的电话,他质问我们的业务员,说你们到底是一家什么公司?怎么还开黄色网站,搞网上裸聊业务?”丛女士说,“当时把我们的业务员给问蒙了,这根本不可能呀!我们是一家在行业里有一定影响力的正规公司,配合很多大企业、大品牌进行过推广活动,也跟国内一些知名的演艺明星、模特有着良好的合作。于是,我们的员工就问这位客户是从哪里听来的?结果客户让我们自己上网看。”

丛女士按照这位客户的指点,上网输入自己公司的中文全称后,果然发现正如客户讲的那样,一下就出现了很多黄色网站的链接。“真是太不可思议了,这些黄色网站的中文域名跟我们公司的完全一样,这一结果无疑对我们公司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影响。”据丛女士讲,此后的两天里,她又陆续接到好几位客户的电话,“都是来问这件事的。”

求助搜索引擎运营商无结果

“从客户来电话的时间上看,我们公司的域名被‘黑’可能是最近这两天的事。”丛女士说,这件事发生后,丛女士赶紧电话联系了百度、谷歌等搜索引擎运营商,希望运营商能通过技术手段把这些黄色链接删除掉,“但是联系了一大圈,也没有什么结果。”无奈之下,丛女士只好选择报警。“我们公司的中文域名其实并不好记,也不是什么热门词条,我不知道‘黑客’为什么会选择我们公司的域名下手。”丛女士挺纳闷

昨日,在丛女士的公司里记者看到,这些标有“大连成人聊天室”等字样的网站,多为收费的黄色网站。网页上显示的内容确实与丛女士公司的业务无关,但在文字介绍中却使用了丛女士的公司简介。“希望警方能早点把这件事调查个水落石出,以保护我们公司的形象。”丛女士说。目前,该案正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策划公司,黄色网站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