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收购云计算aliyun.com系列域名

时间:2010-03-18 18:1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近日收购云计算系列域名,包括aliyun.com、aliyun.cn和aliyun.net,目前aliyun.com.cn尚不属于阿里巴巴集团。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集团近日收购云计算系列域名,包括aliyun.com、aliyun.cn和aliyun.net,目前aliyun.com.cn尚不属于阿里巴巴集团。

据了解,自2009年9月10日阿里巴巴宣布成立“阿里云”公司从事云计算业务以后,域名投资者纷纷开始抢注相关域名,阿里巴巴内部人士也曾参与此次抢注。与“阿里云”相关的域名几乎已被抢光,其中aliyun.com/cn/net的关注度最高,但也有部分米农抢注到了以alibabayun、alibabayunjisuan、alicloud等为主体的域名。

相关人士表示,此次阿里巴巴收购aliyun系列域名,极有可能是为云计算网站推出做准备。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