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维多利亚的秘密”赢回4个争议域名

时间:2010-03-22 09:2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阿佳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美国著名公司“维多利亚的秘密”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4个争议域名victoriassecretfa.com,victoriassecretbrasil.com,vendovictoriassecret.com和vendovictorias.com移交给

据国外媒体网站报道,美国著名公司“维多利亚的秘密”近日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递交一份申请,要求将4个争议域名victoriassecretfa.com,victoriassecretbrasil.com,vendovictoriassecret.com和vendovictorias.com移交给他们,“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最后成功赢得了域名争议。

据悉,“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妇女的服装,内衣,鞋,美容产品的美国零售商。“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注册了“theVICTORIA'S SECRET”标志,争议域名victoriassecretfa.com,victoriassecretbrasil.com,vendovictoriassecret.com和vendovictorias.com与该公司的标志相混淆。原告表示,争议域名所建的网站被链接到其他的网站,利用用户的点击收取费用,赢得利润。争议域名在即将到期时候,争议域名持有者向“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推销这些域名,该争议域名持有者的行为属于恶意注册和使用争议域名。

最后,仲裁小组根据“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递交的证据要素,将争议域名移交给投诉人,“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成功赢得域名争议。

此前,“维多利亚的秘密”公司成功仲裁回victoriassecretgift.com、victoriasecretshoes.com。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