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美国两家网络公司宣布退出中国

时间:2010-03-25 09:53   来源:联合早报网
香港文汇网报道,除了谷歌将网上搜寻器转接至香港之外,美国有两家专替顾客登记互联网域名的公司,亦停止在中国登记“.CN”为结尾的域名,原因是中国政府要求公司为顾客注册时索取客人的

香港文汇网报道,除了谷歌将网上搜寻器转接至香港之外,美国有两家专替顾客登记互联网域名的公司,亦停止在中国登记“.CN”为结尾的域名,原因是中国政府要求公司为顾客注册时索取客人的照片及身份证明文件。

其中一家公司GoDaddy的行政副总裁琼斯在国会一个委员会作证时表示,该公司并非受谷歌的影响,只是关注新规定对顾客的安全造成影响及产生的寒婵效应。

另一家名为Network Solutions的公司就发表声明指,已在去年12月退出中国市场,认为新规定为自己的顾客带来负担。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