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巴巴进驻云南 帮助云企发展电子商务

时间:2010-03-30 14:13   来源:商务部网站
阿里巴巴CEO卫哲近日在昆明表示,将通过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帮助云南100多万的中小企业搭上电子商务发展快车道,对接阿里巴巴平台1000多万的海外买家以及3500多万的国内买家。

阿里巴巴CEO卫哲近日在昆明表示,将通过成熟的电子商务平台,帮助云南100多万的中小企业搭上电子商务发展快车道,对接阿里巴巴平台1000多万的海外买家以及3500多万的国内买家。由此,阿里巴巴团队正式进驻云南。

一直以来,云南的企业注重引进先进技术和装备进行技术改造,但是忽视了信息技术提升企业管理的重要性,跨行网上支付、国际通用性、信息传递缓慢等问题在很大程度上已成为云南电子商务发展的障碍。据阿里巴巴调查显示,云南省内拥有局域网、网站或者域名的企业普及率是全国平均水平的1/5。

阿里巴巴云南办事处主要服务B2B业务,企业会员可通过一款名为“出口通”线上线下服务展开电子商务贸易。企业可通过网络,依靠阿里巴巴国际贸易平台,向海外买家展示、推广供应商的企业和产品,进而获得贸易商机和订单。卫哲表示,短期内阿里巴巴并不最看重在云南赚钱多少,就目前云南电子商务普及率程度看,阿里巴巴会更注重对云企进行电子商务方面的免费培训。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