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ME域名开启个人化线上主页

时间:2010-04-01 11:2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服务商NaMEJet近日宣布将推出超过带有名字和姓氏并加上 .ME 后缀的域名,并将在下周启动个人化域名线上拍卖会,拍卖个人姓名的.ME 后缀域名。

尊米网4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域名服务商NaMEJet近日宣布将推出超过带有名字和姓氏并加上 .ME 后缀的域名,并将在下周启动个人化域名线上拍卖会,拍卖个人姓名的.ME 后缀域名。

.ME 域名注册管理机构首席执行官Predrag Lesic 说,“在以往的域名注册结构中,很少有机会把个人姓名和域名结合,能够把你的姓名与 .Me 域名后缀联系在一起,这个机会非常令人兴奋,可以说是网络上最强的个人域名拍卖活动,这对于打造个人化的线上网站主页是非常有利的。

据了解,.ME是黑山共和国的顶级域名后缀,此次个人化域名拍卖活动将在4月底举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E域名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