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央编办网站开通 英文域名scopsr.gov.cn

时间:2010-04-02 09:09   来源:人民网   作者:赵亚辉
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3月31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开通中央编办网站。

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3月31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开通中央编办网站。

据介绍,中央编办网站中文域名为“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政务”和“中央编办·政务”,英文域名为www.scopsr.gov.cn。网站开设了机构改革、编制管理、法制建设、工作动态、社会热点、地方信息、国际合作、监督检查、机构设置和网上办事等栏目。

中央编办副主任王峰表示,网站应充分发挥网络的特点和优势,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从服务行政体制改革、机构编制管理、服务机构编制法制化建设、服务基层出发,坚持关注民生、贴近实际、贴近生活,不断丰富网站内容。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中央编办,scopsr.gov.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