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Top10.com以100万美元成交 创英国域名交易最高纪

时间:2010-04-02 10:0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Idealab公司公司从美国创意实验室购买了顶级域名Top10.com,成交价格超过100万美元,创下了有史以来英国域名交易的最高纪录。

尊米网4月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近日英国Idealab公司公司从美国创意实验室购买了顶级域名Top10.com,成交价格超过100万美元,创下了有史以来英国域名交易的最高纪录。

据报道,Top10.com域名由英国某知名宽带业务和移动业务公司Idealab购买,目前两家网站已经合并,Top10.com将作为合并以后新公司名称和公司网站域名,根据协议,出卖Top10.com域名的美国创意实验室将会获得新公司7%的股份。

Idealab负责人表示,购买到这样的域名我们感到无比的高兴,这对于我们的品牌营销战略非常有利,公司未来的发展将潜力无穷,在这样的科技竞争时代,创新很重要,购买Top10.com域名是一个创新,我们公司去年的利润已经超过900万英镑,相信今年一定会有更大的收获。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Top10.com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