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安徽网络电视台cnahtv.cn即将上线

时间:2010-04-06 12:0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媒体报道,安徽卫视旗下安徽网络电视台将正式上线。传闻其将启用域名cnahtv.cn和cnahtv.com.cn,截止发稿前两域名尚不可以正常访问。

尊米网4月6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安徽卫视旗下安徽网络电视台将正式上线。传闻其将启用域名cnahtv.cn和cnahtv.com.cn,截止发稿前两域名尚不可以正常访问。

据了解,此前,安徽网络电视台曾在安徽电视网中进行测试。该网站共有首页、新闻、综艺、电视剧、直播、播客、动漫等七个频道,主要视频资源来自安徽电视台,此外还将与优酷网以及酷6网结成战略伙伴共享资源和平台。为观众提供国际国内政治、经济、社会、体育等方面的热点新闻,以及综艺和影视剧。

经查询,此次安徽网络电视台启用的cnahtv.cn和cnahtv.com.cn注册于2010年3月16日,注册者资料显示为安徽电视台,并非从域名投资者手中购买,此外,cnahtv.com域名也已经被注册,不过从资料显示看并不属于安徽卫视所有。相关人士表示,安徽网络电视台并未使用当前的主流.com域名,而是使用局限性较大的.cn和.com.cn域名,这与相关的.com域名被注册有关,但是从长远来看,这并不利于安徽网电今后的发展。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7)
77.8%
踩一下
(2)
22.2%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安徽网络电视台,cnahtv.c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