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联动天下com域名39元 新国别域名优惠

时间:2010-04-08 09:19   来源:电脑之家   作者:佚名
威瑞信一项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全球注册带有“.com”域名的网站收益总额将达4000亿美元。至2020年,这一数字可能达到9500亿美元。

威瑞信一项调查结果显示,2010年全球注册带有“.com”域名的网站收益总额将达4000亿美元。至2020年,这一数字可能达到9500亿美元。

工信部整治cn域名以来,断掉了一个米农和投资者注册好域名的路径,因此都挤去注册com域名,com域名注册量一周暴增18万,为让客户在少了一个注册好域名的路径时多一个选择,拥有所有域名管理权限的并且是cnnic四星级域名注册机构的联动天下现以全国最低域名价格回馈用户,com域名注册只需39元,为广大客户打造了一个域名注册第一超市!

据报道:现阶段,全球带有“.com”域名的网站注册数超过8000万,其中包括1190万个商业网站、180万个体育网站和430万个娱乐网站。

这个数据开始是觉得有点骇人听闻,但是仔细分析一下,能有这样的注册量也不足为奇。联动天下域名专家认为:com域名注册量增长如此之快是因为它能提供很多网络优势。

一方面,com域名为可以为企业品牌提供在线即时识别,既引人注目又具有可信性。.com适用于任何规模的企业,是全世界应用最广泛的域名扩展名。

另一方面,com域名可以打响企业声誉:世界上众多大公司都使用.com域名,利用.com扩展名进行网站宣传,它给人以正面印象,com域名意味着您会认真对待商业往来,增加了用户可信程度。在讲究诚信的时代,有了诚信还怕做不成生意吗?

最后,com域名和扩宽企业的竞争范围,增强企业竞争力:com域名是众多国家和行业中最受欢迎的域名之一 ,com是最早出现的域名扩展名之一,在网络上具有良好的信誉。拥有此域名意味着企业资历深厚,可依托性强。

com域名作为目前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并且域名管理比较规范,本来就是含有商业的意思,因此更适合网站做优化。众所周知,在做搜索引擎优化时选择域名是非常重要的,优化的结果是对于浏览者来说的,据调查: 80%的人认可的是com的域名,更喜欢短的域名,如COM.CN或者是NET.CN等域名他们根本就不会去考虑,网站要寻求长期的发展,选择COM的域名是最明智的选择。

此外,应广大客户的需求,除了com域名有优惠之外,联动天下还推出各种国别域名如:.info、.asia、.me、.cc、.biz、.mobi、.tv、.jobs、.travel等都是十分优惠的,让客户尽情体验抢鲜滋味。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