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国内com域名注册价格下调 注册商称要保量

时间:2010-04-08 14:10   来源:DoNews   作者:肖克锋
据域名投资者反映,国内多家注册商近日开始下调com域名价格,以保证com域名保有量不会出现下滑。

4月8日,据域名投资者反映,国内多家注册商近日开始下调com域名价格,以保证com域名保有量不会出现下滑。

据了解,易名中国、联动天下等注册商已将com域名注册价格下调到40元左右,调价幅度在30%左右,其他注册商也有小幅度下调。

业内人士指出,注册商此次调低com域名价格,主要是担心com域名保有量出现下滑。目前这一价格已经接近成本,今后仍有回调的空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