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egister.com与NameMedia展开合作

时间:2010-04-12 14:2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域名服务商Register.com近日宣布将与NameMedia展开合作,加入NameMedia旗下网站AfternicDLS.com的域名列表服务。并表示此举是为了扩大其域名销售渠道。

尊米网4月12日讯,据外国媒体报道,全球知名域名服务商Register.com近日宣布将与NameMedia展开合作,加入NameMedia旗下网站AfternicDLS.com的域名列表服务。并表示此举是为了扩大其域名销售渠道。

据报道,双方达成合作以后,AfternicDLS.com将会为Register.com提供200多万域名的列表服务,而当中最有吸引力的就是AfternicDLS.com为客户提供的有法律保障的售后服务。

Register.com总裁拉里Kutsche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有如此知名度的NameMedia展开合作,此次达成协议有利于扩大我们长期的合作关系,NameMedia 已经发展成同行业中最大的域名服务代理机构,对于散户投资者和中小企业有很强的吸引力,加入AfternicDLS.com 将更有力于我们的域名零售业务,借助NameMedia的交易平台和资源,对于扩大我们的域名销售渠道是非常有利的。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