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omain.com推.co域名预注册

时间:2010-04-12 14: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外国媒体报道,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保护自己公司的商标品牌,自.COM域名之后,域名服务商domain.com推出了.CO域名预注册活动。

尊米网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为了帮助企业更好的保护自己公司的商标品牌,自.COM域名之后,域名服务商domain.com推出了.CO域名预注册活动。

据报道,一直以来企业商标保护的问题都困扰着企业,由于一些企业对品牌商标保护的不够重视,很多与之相关的企业域名都被抢注,这给企业的发展带来极为不利的影响,一直以来.COM域名都是作为企业品牌保护的重中之重,但是与之相关的国别域名往往保护力度不够,尤其是对于一些跨国企业,在企业在一个国家开设业务之前,相关的域名早已经被抢注,这也一直是ICANN一直想要采取适当手段解决的问题。

domain.com推出的.CO域名注册预告登记活动是为保护.CO域名注册企业的品牌维护,在一个企业申请商标以前,只要在domain.com申请预告登记,那么在此期间其他注册者就不可以注册该域名以及相关域名,这对于保护品牌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但是这是有时间限制的,在一定时间内如果不注册该商标,那么预告登记将会自行失效。

domain.com负责人表示,此举是为了保护企业知识产权,这一计划将会在4月末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