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打造站长最喜爱开发平台 华夏互联新战略浮现

时间:2010-04-13 16:07   来源:电脑商情在线   作者:佚名
近日,国内知名CMS厂商与网站内核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推出了全新的工具平台“一特网”。

近日,国内知名CMS厂商与网站内核研发厂商Zoomla!逐浪CMS推出了全新的工具平台“一特网”。

一特网名称取自英文1th的声译,意为第一、卓越,其域名了直接启用1th.cn,直接面向广大站长、网站开发厂商与WEB开发者提供卓越的服务,网友可以方便的通过一特网下载源码、构建站点程序。

为此,笔者联系了逐浪CMS上海研发中心负责人小雪,小雪告诉记者:之所以启用一特网,是因为Zoomla!研发团队认识到,再好的程序,如果没有思想以及配套生存环境,都不能带来用户最优的体验与最大的回报。为了配合一特网的上线,逐浪CMS团队同步更新了其CMS的内部算法,一特网所发布所有源码,都是完全免费的,用户可以便捷的下载使用、并智能导入到逐浪CMS中。

同时,由逐浪CMS团队领导的另一平台华夏互联hx008.cn也为一特网提供了高速的空间域名服务,“当初注册到一特网本身就是华夏互联资深域名空间服务的保障”。

打造中国最优网站开发服务团队,致力高端WEB开发与企业建站服务,华夏互联发力2010,将持之以恒的推进Zoomla!逐浪CMS的研发与域名空间建站等一体的服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华夏互联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