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缩略服务bit.ly每月点击达34亿次

时间:2010-04-14 09:1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楠
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上默认的域名缩略服务bit.ly正在快速发展。数据显示,3月份bit.ly的缩略域名被点击34亿次,高于2月份的27亿次,以及一年前的8700万次。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Twitter上默认的域名缩略服务bit.ly正在快速发展。数据显示,3月份bit.ly的缩略域名被点击34亿次,高于2月份的27亿次,以及一年前的8700万次。

此外仅4月12日一天,bit.ly的缩略域名就被点击1.47亿次。除Twitter之外,bit.ly的缩略域名还在其他地方被使用。数据显示,40%至50%的bit.ly缩略域名是在Twitter系统中被创建的,包括Twitter客户端和服务。不过,Facebook中使用的bit.ly缩略域名也越来越多。上月,bit.ly缩略域名有1亿次点击来自Facebook。

bit.ly的发展趋势目前没有改变的迹象,除非Twitter以其他域名缩略服务,例如Twitter自己的twee.tt代替bit.ly。不过Twitter在短期内不会这样做。例如,Twitter最新推出的广告平台“Promoted Tweets”也使用bit.ly服务。

bit.ly即将进行升级,并提供更多新功能。例如,当用户在网站上粘贴一个需要被缩略的域名时,该域名将自动被缩略,用户无需点击任何按钮。此外,用户管理缩略域名的方式也将被简化。一个新的搜索功能将帮助用户编目所有经过域名缩略的网页,帮助用户查找这些页面。此外,用户通过bit.ly公开分享的所有链接都将按时间顺序被公开展示。

此外,bit.ly还将面向企业推出bit.ly Pro服务,提供其他高级功能,bit.ly将对该服务收费。自bit.ly Pro开始测试以来,已有6000家组织注册了免费版的该服务。bit.ly Pro提供订制的缩略域名,例如nyti.ms、tcrn.ch、4sq.com、pep.si和n.pr。该服务的企业版每月收费995美元,增加了管理面板,显示域名流量、实时点击数据,以及自动缩略发行商网站所有域名等功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