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国网友报》“域名经济专版”推出

时间:2010-04-14 09:36   来源:原创-IT   作者:沈阳
《中国网友报》从2009年12月14日起正式在《e财富》周刊中隆重推出“域名经济”专版,联合众多网络媒体开展报网互动,努力打造国内以“域名经济”为报道对象的报刊媒体第一品牌。

《中国网友报》从2009年12月14日起正式在《e财富》周刊中隆重推出“域名经济”专版,联合众多网络媒体开展报网互动,努力打造国内以“域名经济”为报道对象的报刊媒体第一品牌。


自今年1月28日起,ICANN网站增加了“ICANN in the News”栏目(www.icann.org/en/press/clips.htm),介绍包括英、法、德、西班牙、阿拉伯、日、中文等多种文字涉及ICANN的新闻。据统计,2010年1月28日以来,共有220条内容。其中,中文新闻37条,占总数的16.8%,这37条中来源于《中国网友报-域名经济专版》的文章有5条(2文),占总数的2.28%,占中文信息的13.51%。


3月24日,ICANN网站首页的ICANN in the News 中的10条新闻中第一次出现本报域名经济专版文章,这意味着继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首页“媒体关注”栏目中推荐本报域名报道之后,《中国网友报-域名经济专版》获得业内域名管理机构媒体主管人士的进一步认可。


本报已经创刊十周年,推出“域名经济”专版是为了传播中国以及全球域名经济相关资讯、产品技术、政策法规,为域名服务提供商提供一个专业的推广平台,众多业界人士和专家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在前不久举行的2010亚太互联网三大专业会议上,不少与会专家看到了2009年《中国网友报》合订本、几期“域名经济”专版内容及报纸的中英文介绍,都表示祝贺和大力支持,留下了很多热情洋溢的贺词。这些专家包括:APRICOT大会的互联网程序委员会联合主席 Philip Smith 先生(澳大利亚),大会的互联网运营委员会主席 Molly Cheam 女士(马来西亚),大会的协作委员会主席 Poul Wilson 先生(AP-NIC总裁),APTLD(亚太顶级域名协会)主席谢达安先生(香港互联网注册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国际电信联盟(ITU)电信标准局(TSB)程序组主管杨晓雅女士(原信息产业部电信管理局处长),ICANN 的技术总监John Crain 先生和Savenaca先生(亚太区支持经理)、美洲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IN)总裁兼 CEO John Curran 先生,新西兰互联网络信息中心(InternetNZ)Keith Davidson 先生(原CEO),马来西亚互联网络信息中心(MYNIC)主任Shariya Haniz Zulkifli 女士,新加坡互联网络信息中心(SGNIC)总经理林春狮,.Asia注册管理局乔敬副总裁,.org注册管理局Afilias公司 CTO Ram Mohon 先生,APNIC执委——前村昌纪(主席,日本JPNIC)、吴国维教授(司库,TWNIC)、马严教授(中国教育网)、郑志豪教授(中国香港),APNIC的AC——黄胜雄博士(ICANNASO委员,TWNIC)、藤崎智宏研究员(日本NTT公司)、印度ISP协会秘书长(IS-PAI)Naresh Ajwani先生,APNIC政策小组主席 Randy Bush先生(日本)、张颖豪先生和赵巍女士(CNNIC)、顾静恒先生(TWNIC),APNIC潘广亮先生(资源服务组经理)、Champika Wijaytunga先生(培训组经理)、Miwa女士(会员组经理)、Sanjaya先生(客户服务组经理)、李星教授和朱爽副教授(清华大学)、薛虹教授(ICANN提名委员会主席,北京师范大学)、高桥澈先生(日本IPv6分配委员会主席、日本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CISCO公司《Internet Protocol杂志》总编和社长Ole J.Jacobscn先生等。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