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网易将推免费域名邮箱 与腾讯域名邮局竞争加剧

时间:2010-04-15 14:40   来源:中国邮箱网   作者:佚名
网易邮箱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免费域名邮箱服务正在紧张测试当中,最快将于本周五(4月16日)上线,届时将采用激活码验证的方式邀请用户测试。“也可能安排在下周一正式公测”,该人士表示

网易邮箱相关人士透露,目前免费域名邮箱服务正在紧张测试当中,最快将于本周五(4月16日)上线,届时将采用激活码验证的方式邀请用户测试。“也可能安排在下周一正式公测”,该人士表示。

中国邮箱网已经得到网易市场部相关人员的进一步确认,消息确实属实。

网易免费域名邮箱其实有过一段短暂的历史,2006年11月1日网易通过126免费邮箱平台推出了“域名邮箱”公测版,并开放给部分用户注册试用。由于网易邮箱服务的策略性调整,网易公司于12月29日关闭所有的域名邮箱帐号,重新进行邮件系统的底层开发。

此前,包括搜狐推出的搜狗免费企业邮箱,也由于种种原因,关闭新用户注册,国外的Gmail中小企业套件随着谷歌退出中国,继续深入服务中国内地市场的前景已不明朗,再有微软Live免费电子邮局等等,一直把腾讯作为邮件竞争对手的网易此番推出域名邮箱服务已经赶在QQ域名邮箱之后,但是时间点上却相差无几。

随着网易免费域名邮箱的推出,网易必将进一步巩固国内电子邮件第一品牌的地位,涵盖免费个人邮件,vip收费邮件,企业邮箱,免费域名邮箱在内的几乎所有邮箱服务。

而对于目前的企业邮箱市场,网易免费域名邮箱的推出,对于新浪、搜狐、21CN、35、263、尚易等传统的企业邮箱厂商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网易自1997年研发首个中文免费电子邮件系统以来,旗下邮箱产品总用户数已超3亿。网易企业邮箱2009年3月25日推出,经过1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企业邮箱业界的一批黑马。

嘻嘻网认为,此番网易推出免费企业邮局,完全是跟着腾讯的步伐,此前腾讯已经推出了免费域名邮箱,http://domain.mail.qq.com。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这不过是“穿着企业邮箱外衣的QQ免费邮箱”。可是企业邮箱说到底最重要的东西不就是实现个性域名,让邮箱地址具有企业形象吗?腾讯域名邮箱服务不就实现了这点。难道要有一些“企业级功能”才叫企业邮箱?大部分人用企业邮局不过是使用收发邮件这种简单的功能罢了,所以腾讯免费域名邮局绰绰有余了。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