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站长年会启动2010最佳域名IDC服务商评选

时间:2010-04-16 09:15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佚名
4月15日消息,2010年5月29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本届年会以“自强求变 跨界实践绿色增长”为主题,会议由康盛创想(Comsenz)和落伍者(Im286.com)联合主办。

4月15日消息,2010年5月29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站长年会在北京长城饭店召开。本届年会以“自强求变 跨界实践绿色增长”为主题,会议由康盛创想(Comsenz)和落伍者(Im286.com)联合主办。目前,作为年会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10最佳域名IDC服务商评选活动也于今天上午正式启动。

在过去的2009年,中国互联网站长群体的生存状况受到了社会与媒体的普遍关注。尤其是在互联网产业利益链条上,IDC、域名服务商的利益一向与站长群体息息相关。在站长群体面临压力的关键时候,谁能提供最佳服务,谁的性价比最高,谁是站长最喜爱的IDC、域名服务商,对此,站长们最有权力选出正确的答案。

此外,年会还将通过网民和站长的在线参与,评选出2010年度最受站长欢迎的一系列产品和服务。

届时数百名互联网企业、电信运营商、IDC服务商以及国内外知名安全厂商代表一同出席,商讨新形势下互联网信息安全建设与IDC产业发展之路。本次优秀域名IDC服务商评选活动今日正式启动,将通过在线投票方式为广大站长推介更多的建站相关的专业服务提供商。

据了解,除2010优秀域名IDC服务商评选活动外,在主办方的努力下,“我与年会”征文活动与“2010最受站长欢迎的互联网工具”评选活动日前已经正式启动,2010中国地方网站评选活动、优秀广告联盟评选等相关活动近日也将正式上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站长年会,IDC服务商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